動物行為學核心實驗室

 簡介
動物行為學核心實驗室分為動物中心東側之小鼠行為實驗區及圖資大樓地下一樓之大鼠行為實驗區,已擘劃採購數十種可觀察及測量大、小鼠行為之儀器 ( 如 : 光感行為活動量測試系統、舉臂式十字型迷宮、制約行為測試系統等),初期營運將免費開放給陽明大學全體教職員生使用,未來將依使用狀況訂定收費標準及辦法。
實驗室位於動物中心實驗動物代養區中,因此進出實驗室需經過動物中心的門禁管制,在衛生管理方面也需完全符合動物中心clean區的管理條件。動物行為學實驗室目前由本中心轉譯腦科學團隊鄭菡若副教授及專案組員許志維規劃及管理,如需要登錄預約時段或實驗室使用教學服務歡迎致電洽詢。

如欲申請動物行為核心實驗室預約系統帳號,請將以下資訊提供給管理員,我們將會盡速為您建立。
-------------------------
使用者帳號名稱:
使用者密碼:
姓名:
單位/系級:
聯絡分機/手機:
電子郵件:
-------------------------

實驗室管理員聯絡資訊:
許志維先生

Phone : +886-2-28267000 ext. 66120
e-mail : coelacanth@nycu.edu.tw

線上預約系統
>>>點選進入

 期刊發表註記說明
使用者在行為學實驗室完成的數據有發表於學術期刊時,請於acknowledgement上致謝the behavioral studies were carried out at the Animal Behavioral Core at Brain Research Center。並於paper發表後寄一份PDF檔給行為學實驗室助理。如發現未有致謝的情形,將來該實驗室在申請使用時將喪失優先序。

環境與儀器簡介
小鼠行為實驗區(動物中心東側)
>>>點選進入儀器介紹

大鼠行為實驗區(圖資大樓地下一樓)
>>>點選進入儀器介紹